入住須知

NOTICE

罔市貓舍三重貓咪旅館​,寵物店特寵業字第A1110954號,為維護貓咪的住宿品質與降低貓咪的緊張情緒,罔市貓舍貓咪旅館採預約制,館內參觀與住宿請提前預約。

上午11:00至下午19:00前。(延後退房將按照時數收取超時費)

貓咪入住須出示預防針接種證明正本以確保有足夠免疫力。 (疫苗注射7日內,因免疫系統正在產生抗體,不建議於此時入住)
剛入住的貓咪大部分都很怕生,大約需要2天的時間才會開始向外探索,請主人無須擔心。如果貓咪過於緊張,本館備有貓草與離胺酸免費使用。並建議攜帶一件飼主衣物或貓咪慣用玩具放置房內,增加貓咪安全感。
3個月齡以下幼幼班貓咪及需要持續專業醫療的貓咪(包含針筒注射、擠尿等)不接受入住。貓旅無法照顧剛結紮後或手術後傷口未拆線的貓咪。
為了維護本館環境整潔安全,請於入住前三日幫貓咪點妥體外寄生蟲藥。貓貴賓入住期間如發現貓咪身上有跳蚤,本館將拍照通知,並於退房時收取 每晚500元的環境除蟲費用。
未結紮公貓於外住宿常有噴尿占地盤的行為,如有此狀況,本館將拍照通知,並於退房時收取 每晚500元的除臭殺菌費用
罔市貓舍˙貓咪旅館提供礦砂與仿礦型豆腐砂,家長可自行攜帶其他慣用貓砂。
罔市貓舍˙貓咪旅館提供渴望、皇家 2 種品牌乾飼料,為避免貓咪到新環境不適應,家長可準備貓咪習慣的食物或飼料品牌
若貓咪患有傳染病或其他重大疾病或未施打疫苗造成感冒等疾病,家長未如實告知,非罔市貓舍˙貓咪旅館工作人員因素導致貓寶貝於住宿期間發生傷亡者,恕本館不付此傷亡責任;若因此危害其他住宿貓貴賓健康,飼主須負起全部責任。
住宿期間如發現貓咪有異常症狀,經合格獸醫檢查後,若為傳染性疾病,將立即請飼主帶回或委由獸醫院進行照料。

第一次來罔市貓舍˙貓咪旅館入住,須出示飼主的身分證供影印留檔,於退房時返還飼主。

入住時須預先結清住宿費用並簽屬[寄宿契約書]。